close

(邪魔入體)


從昏迷的狀態中醒過來的我,黑暗火焰大概已經被我的水系魔法給中和了。


病魔的蹤影呢?我醒來的時候確實有點懷疑那病魔為何會在滿有優勢的時候逃走了。


答案很快便出現了,我身體告訴我,病魔已經走到我的體內。


原來它是為了摧毁保護着我的水系魔法。

正在嘗試把我體內的水份徹底地排出,


努力地對抗的我,看來還是敵不過他的‘排水攻勢’


看來我明天必須找一位治療系的魔法師把它從我的體內驅逐出來。


在找到治療係魔法師之前......

相信今晚我和病魔還未結束的戰鬥,又會揭開新的一章。



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