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前太太收到一位助養兒童的來信。


內容提及到他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好,


努力為家人下田工作,


努力地每一天上課學習,


信內的內容並不多,亦不是寫着什麼煽情的說話。


我想不通,是那裏來的感觸令到太太滿腔熱淚的感動起來。


過了兩天,太太給了我一個小包裹,請我幫忙她寄出。


雖然我沒有問她包裹裏的是什麼?


我自己再猜,應該是一些文具用品。


因為她在這兩天, 她不停的問我那個卡通公仔男生會比較喜歡。還拍了很多卡通文具的照片給我看。


投寄的時候,我也在Google搜尋了當地的一句(加油 )的說話 在包裹的外面寫上表達了我一些心意。


多年來大家也是只有照片和信件去聯繫和關懷。


雖然從未聽過他的聲音,但很神奇的是,當我在寫那句(加油)的時候,在腦海中彷彿浮現他的快樂笑容。


孩子願你能在遠處健康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