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認識A和B已有很多年。

A剛有了新的戀情,這個喜悅令他的世界非常耀眼。

B剛剛失戀,這悲痛令她世界變得暗淡無光。

剛好兩位不約而同約我晚餐。

A目的係與我分享喜悅。

B目的係傾訴心中困憂。


最後我選擇了B的約會。

充滿正能量的A並沒把我吸引著。

而充滿負能量的B卻把我關心吸引到她的世界裡。


擁有負能量並唔係一件可悲嘅事。


有時正能量都可能由可恥產生出來。


正能量和負能量並唔可以代表事件上的對與否。


因為A先生的正能量係就出軌而獲得新戀情產生出來。

而B小姐的負能量是因為A先生出軌導致他們分手而產生出來。


冇錯......A先生和B小姐這一對舊情侶,他們都是我相識多年的好朋友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