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” -有人它稱為靈魂,甚至有人認為這一切只是一種能量。

我們在生活上經常聽到這句說話「科學無法解釋」.

所以在這裏我們從認知性開始說起,先不討論科學與否。


實踐是很重要的,沒經過實踐的理論說服力自然相對地很低。


有著這方面實踐經驗的我……


從小開始我經常也會遇到一些不合常理的奇怪事情,久而久之我便主觀性將這些不合常理的奇怪事情歸類成為「靈異事件」。


也是因為過往不停的經驗累積,我學懂了如何確認和驅走一些所謂的鬼、 靈魂及能量等……


因為用來稱呼的名詞實在太多了,在這裏讓我暫時用一個比較大眾化的名詞「鬼」來統稱它們。


事先聲明!我不是科學家沒有宗教信仰,我做不到的事情並不代表其他人也做不到,以下只是我自己的立場,沒有誣蔑或貶低其他宗教的想法和行為。


電影中,我們經常看到當中的角色遇到的時候,大部分的情況下可分「消滅」、「封印」及「驅趕」這三種類型!



我們先來探討第一類「消滅」

我認為以「消滅」的方式來應付那些鬼東西的機會和成功率是非常低,對於多年來嘗試過很多不同方法的我來說,可說是一次也沒有成功過。 


對我來說所謂的是沒有實體而且它們是不可以接觸到任何的實物,但無可否認它們是可以令物件移動但必須在特定的條件下,並不是讓他們隨心所欲的。


如果你要問它們是什麼?

很抱歉!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暫時也很難找到一個百分之百肯定的答案。


但是


大概抽象的比喻我還是可以勉強嘗試說出來。


就像大自然裡的我們感受到空氣流通中和用來喝珍珠奶茶的””吸管是最好用到比喻了。

舉例:

空氣=等於鬼魂

吸管=空間

吹氣進吸管產生聲音=共鳴(見鬼)



每一個人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會留下一獨有的些物質。


人待在一個地方越久,累積的物質就越多。


所以往往很多人在死後,家人偶然在家裡看到離世的親人,那就是因為物質在家裏長時間的累積和儲存。


原因就是離世者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起任何地方都多。


當然也有一些例外,有些人在離世現場因為某些因素而留下大量的物質,那麼在那地方也是會有機會被特定的人看見。


基本上那些物質的基本大部份分為,

被動性和主動性的產生。


不論它是被動性還是主動性的產生,

要看到或感覺到它們的存在一定要有相連的共鳴,並不是什麼人也能接觸到與自己沒有關連的鬼魂。


所以我們也不要過分驚怕,即使你是相信他們的存在!


未完……

不論大家相信或明白與否也沒什麼關係,我只是想在這裡記錄一些事情。

下回繼續之前來個小結論:如何消滅空氣和如何消滅鬼魂原理是差不多,這可能性大家可以自己細想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